瑜洲洲

一个树洞(一发完)

见面会结束,我们情绪都不太高。但还是被叫着去聚餐。

席间无非是一些套话。

我看着他一杯一杯的和别人一来一回,傻兮兮的梗着脖子大笑,故意没和我说话。

傻逼。

我心里这样骂着。

敬完了一轮,我拿着手机出来透透气。一出包间,直奔洗手间,外面都是粉丝,我只能去洗手间。

镜子里是一个挺帅的男人,鼻子英挺,眼睛深邃。

我看着镜子里的那个自己,只觉得疲惫。


我想把他叫出去,单独说说话,却不知道能说什么。

只能等待时机。

即使时机来到,我也可能只说一些不痛不痒的。因为我知道自己并不能改变什么。


终于又敬完一轮酒,有人提议去唱歌,我其实并不想去,但唯有如此,才能自然地聊聊天。

我总不能大喇喇的去他房间找他吧。去了又说啥呢。

不过是徒增尴尬。


他也去了。

感谢上帝。


我点了一首最近在听的,他和张罗这事儿的出去买酒。

我就自顾自的唱了起来。

唱到一半,他进来了,坐在离我半米的地方,快掉下沙发沿儿了,我往中间坐了坐。

空气尴尬的快要凝固了。


他点了一首自由,把话筒递给我。

我不由自主的接了过来。

神不守舍的唱完了。

拿着手机说我去上一下厕所。


我在隔间里点起一支烟,却不想抽,只是想用点儿什么计算一下划过的时间。

忽然有人敲隔间的门。

我说有人。

那人还是敲。

我踹了一脚隔间。

那人停了。


一支烟燃尽,我没有了继续留在这里的理由,开门却见他站在外面似乎在等谁。

我冲他笑笑,擦肩而过,他推了我一下,我转头看他。

你不开心吗?

他问我。

我扯扯嘴角,想继续走开。

他却拉住我的手腕,我们出去聊聊吧?

我苦笑一下,外面都是粉丝,你上哪去聊。

去我房间。他不假思索。

呵呵,傻逼。

我没有说出口,但口型已经做出来了。


他有些惊愕,但没说什么。

一把拉着我进了一个空房间。

我心跳不知为啥变快了。

但我没说话,敌不动我不动。


他也不说话。走廊里的射灯斜斜照进这个房间,我看不清他的脸。

半晌,只觉得他靠近,我被环进一个温暖的怀抱。

他不应该这样的,我也不应该不挣扎。

但我控制不了身体,没有任何反抗。


他冰凉的脸轻柔而亲昵的蹭着我的脸。

我的脸被胡渣蹭的生疼。

不知为啥,我突然喃喃道妈妈。

鼻子一酸就想流泪。


他有一丝惊讶,但随即亲了亲我的脸颊。

乖宝宝。

他说。

他的鼻子听上去也有些囔囔的。


我如释重负般把头埋进他的脖子里。

眼泪流到他的脖子上。

他轻轻拍着我的背。

深吸了一口气,又重重的吐出。

有我呢。

他说。

别怕。


我不会相信他的安慰,也不会真的因为他在就不怕。

我只是,不知为什么走到了这一步。也不知道该怎么往下走。


他真的很不会安慰人。只会喝酒。

我们后来喝的挺多。


快天亮时,他从后面抱着我。亲着我的后颈。

要死了,又要硬了。

却突然脖颈间一凉。

是条项链。


让它陪你吧。

他说。


我笑他老套。

却不愿脱下。


第二天,他一早就走了。

我趿着拖拉板走在曼谷阳光普照的海滩边,心里有个洞像是在吸着阳光,却总也不满足。

那条项链始终扼在我的咽喉,我却甘之若饴。

就像这段感情,这个人。


没有告白,没有轰轰烈烈,没有生死别离,更没有承诺。

但我却始终觉得,他不会离开我,我也离不开他。







评论(15)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瑜洲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