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洲洲

【黄景瑜X黄致列】快乐大本营(图多流量慎)

我非我么:

讲在前面的话:


我是黄致列的纯粉,喜欢他跟一切人的互动,没有拆鲸鱼CP的意思,这贴只是个开始,因为这两天网上都是快本的私拍视频,所以先把鲸鱼和大陆的做了,以后会持续发ALL致列,除了歌手上的那一位女性不喜欢,其他都OK。一是因为觉得他们很不般配,二是被WB CP粉脑洞雷到,三是在WB搜黄致列的个人消息经常出现CP粉脑洞有的没的,十分不爽。


这期快本致列因为鲸鱼太大力受伤了,是个意外,致列小天使说是他自己不小心,大写的善良boy。双方粉都是理智粉,鲸鱼粉一直道歉,致列粉虽然心都碎了,也说没关系,鲸鱼不是故意的,所以要给双方粉点赞。


这期快本没播十分遗憾,我们致列玩游戏非常拼命又非常搞笑,跟大家互动也很多,十足小可爱。对着别人不停的撩,黄撩撩也是没sei了。先看怎么撩鲸鱼的。不,我觉得他们是互撩。


===========


开头这个扭屁股好可爱,那个小尾巴好想扯一下XDDD



鲸鱼压粥粥时,黄小撩的小粉拳大家都震惊了吧,我也震惊了!黄老师你咋能这样?



对,最后还拍了鲸鱼的屁股



然后是柔术对抗柔道



你拍我一下,我戳你一下,何老师吐槽:你们好幼稚!



然后被人拉住胳膊



抱起腿来还挺能耐



下一分钟就被撂倒了



挣扎,扑腾



然后被锁喉,搂了个结结实实



然后黄小撩耍无赖挠人脚心



又祭出小粉拳拍拍打打(黄老师我给你跪了)



何炅和维嘉赶紧过去“拉架”



黄小撩再次挠人脚心,以耍无赖结束本环节



这张制服小兔子私心放一下,这姿势,这小屁股,这小尾巴。。。满满都是诱惑



做人体造型的时候鲸鱼第一个“跳”到黄小撩身上,跪哪儿呢?注意点喂!我们黄老师还没结婚!



做完了还摸摸我们黄撩撩的小脸蛋,这样好吗?



鲸鱼拉起黄撩撩



之后是打地鼠游戏,鲸鱼好像有打到致列的脸,所以呢?又去摸脸蛋?!何老师在旁边都看不过去了好伐?



黄小撩说没事



然后,黄小撩同学当众,对,当着若干男人的面,表演——撒娇!你是哥啊亲!黄三岁真的好?





再然后就是撕心裂肺的摔到地上了,过程大家都知道了,我想说的是,鲸鱼你怎么了?蓝队5个人都在台上,你为什么非要去掀第一个还趴着的黄致列呢?是不是觉得他最强所以去掀他?你去掀别人的话这场事故就能避免了,因为不会用到那么大力。


结果就是出事了,不过鲸鱼去抱了致列,粉丝看了心里还是有安慰的






致列忍着疼爬起来之后,又用小粉拳打了鲸鱼,可能怕他内疚吧,善良boy让我说你什么好?



最后就是录影结束了,鲸鱼在门口碰到致列,拍了他一下



致列伸手摸鲸鱼



鲸鱼摸致列的胳膊,END。





下一期:王大陆X黄致列

评论
热度(19)

© 瑜洲洲 | Powered by LOFTER